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情同手足”——济南听力、肢体残疾人联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28    点击:

10月28日,由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济南市聋人协会、历下区聋人协会主办,鲁信影城承办的“‘情同手足’——新时代残疾人兄弟姐妹共享文化盛宴”济南听力、肢体残疾人联谊活动在济南鲁信影城如期启动,来自济南市各县区的部分听力、肢体残疾人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欣赏到历下区优秀聋人代表、活动发起者宋凯的手语版《国歌》表演,5名残疾人儿童的朗诵《我爱中国》,以及济南我的兄弟姐妹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舞蹈等节目,并共同观看了励志电影《找到你》。



济南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王勇同志因有公务活动,未能到达现场,他提前做出部署,要求协会各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和现场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同时,王勇主席还通过活动主持人向参与活动的所有残疾人朋友表达了祝福,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的为残疾同胞谋福利,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促进了聋哑残疾人与肢体残疾人间的互动和交流,也更坚定了残疾人朋友积极向上、自强自立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