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济南市残文联参加山东省第三届残疾人工艺美术品展

发布时间:2018-09-11    点击:

9月11日上午,第十五届齐文化节暨第三届山东省残疾人工艺美术品展在淄博市临淄区齐都文化城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的展期为六天,即9月11日~9月16日。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涛、宣文部部长张学坤、淄博市残联党组成员孙宏然、临淄区政府副区长王功等领导参加开幕仪式。本届残疾人工艺美术品展首次与第九届齐文化博览会同时举行,为残疾人文化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济南市残文联派出3名艺术家代表携带书画及手工艺品等优秀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参加本次展览的优秀作品分别是《中华龙》(书法)、《高风亮节》(国画)、《传承》(蜡染)、《海洋生态》(沙瓶画)、《龙行天下》(陶瓷)、《风车》(手工制品)、《绿荫》和《清荷》(均为扇子画),充分展现了济南残疾人艺术家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也希望他们能在本次展览中取得优异的名次。

本届展会共有济南、淄博等13个地市及省特教学院14个单位参展,参展的作品包括工艺雕塑、书法、绘画、篆刻、陶瓷、琉璃、制砚、内画、剪纸、民间工艺品等,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省近年来残疾人文化产业的发展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