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济南市残文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6    点击:

12月16日,济南市残文联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山东麦德森集团会议室召开。市残联宣文处处长程强、市残文联主席王勇、残文联副秘书长刘素玉以及各协会主席、副主席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市残文联主席王勇主持。



会议上,各协会领导就2017年度工作开展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王勇主席在总结汇报中指出,济南市残文联在2017年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济南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组织残疾人艺术家积极同各单位合作,把工作开展得风生水起。“十艺济南”大型文艺助残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和表演艺术家协会的同志们在“第九届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的精彩演出,昭示着在济南市残联指导下,残文联日益成熟、壮大。在即将开始的2018年工作中,各协会要组织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协会队伍建设,积极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的优秀文艺作品,创新更多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模式,为济南市残疾人文化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济南市残联宣文处程强处长为残文联的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程处长首先对济南市残文联在2017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然后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济南市残联残疾人文化事业未来工作发展规划,对残文联2018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他希望各界残疾人艺术家不但要创作出更多展现残疾人精神风貌的优秀文艺作品,更要深入生活,服务残疾人,培养更多优秀残疾人艺术人才,让济南市残文联发展生机盎然,充满活力,为济南市残疾人文化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参加会议的残文联副秘书长刘素玉及济南市残疾人作家协会主席韩振广、副主席房泽岸,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少毅、副主席郭秀军、兰珍妮,书法家协会主席姚乐光、副主席刘卫东,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阎铁鲁、副主席张福玲,表演艺术家协会主席姚勇、副主席赵亦静等在会议上对未来工作展开了积极讨论,为济南市残文联接下来的发展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