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首期“残健共融,追梦同行”诗歌朗读交友会如期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

生活,有时太过安静

静到无法感受自己的存在

生活,有时又太过嘈杂

杂到淹没了自己发自心底的呐喊

 

感叹命运的残酷

轻易便带走了我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感谢世界的温柔

留给我们那梦里断不了的念想

和忘不掉的诗歌

 

梦想

让我们原本柔弱的灵魂

生出层层铠甲

念想

让我们卸掉了对生活的埋怨

奋不顾身地冲向前方

诗歌

使你我心中的猛虎

依然细嗅蔷薇

 

请相信

至少还有我们

伴你追梦同行






为积极响应济南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 为“第九届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东部片区)”的举办地济南营造更加浓厚的文化氛围。

济南市残文联举办的首期“残健共融,追梦同行”诗歌朗读交友会如期圆满举行。


此次朗读会代表了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及全市33万残疾人兄弟姐妹,追寻着内心的坚持与梦想!



该朗读会由济南市残文联的作家协会发起举办,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爱心人士桑恒昌老师为首期朗读会题字。


 




在聚会现场,大家都分别准备自己创作或喜爱的作品,与他人进行了分享。


有参战的老兵,深沉的缅怀了他英勇的战友


有祖国的花朵赞颂了坚韧的小草


有浪漫的诗人想同你约一场雨的幻想


也有花甲的儿女因思念母亲而几度哽咽


等等 等等

活动的最后,诗人桑恒昌先生,针对诗歌写作道路发展,分享了生动的知识。


首期所有参会的朋友和老师们,都是生活勇者。同时他们也为我们文学事业的残健共融发展,迈出了重大意义的先锋的一步。让我们再一次为他们表示敬意。

在此对保障我们活动圆满举行的赞助单位——位于文化西路的觉觅咖啡厅表示诚挚的感谢。



首期朗读会的成功举办,为第二期朗读会提供了良好的奠基,也为策划第二期朗读会提供了更丰富的经验。

现首期活动的作品与桑老师的经验分享等资料也在整理中,接下来将会在我们的公众号分享给大家。

二期朗读会的举办的主题、具体时间、地点等均在积极筹划中,现已开放报名。各项社会爱心资源积极接洽。

不论是活动报名、志愿者报名、活动场地物资支持均可联系济南市残疾人文联。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联系方式:13066004753(刁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