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济南市残文联举办新年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济南市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残文联及各个协会的工作,带动济南市残疾人文化的发展,1月12日上午,在山东麦德森集团会议室,举办了济南市残文联新年迎春座谈会。



座谈会由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麦德森集团公益事业部承办,会议总结2018年残文联的工作,畅谈2019年工作计划,活跃残疾人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文化事业大发展。



到会领导有济南市文联组联部主任赵仁存、济南市残联宣文部处长张敏、济南市残文联主席王勇、以及济南市残文联五大协会主席、副主席。书法家协会主席:姚乐光、刘卫东;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少毅、郭秀军、兰珍妮;作家协会主席:韩振广、房泽岸;民间艺术协会主席:闫铁鲁、张福玲;表演艺术协会主席:姚勇、赵亦静;“梦工坊”工匠艺人协会主席黄浩然。



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个协会主席纷纷为2019年的残疾人文化事业建言献策。新设立的“梦工坊”工匠艺人协会主席黄浩然,发扬工匠精神,把基层手工艺人组织起来,活跃在各个展馆、商场、旅游景区,树立残疾人工匠艺人形象,打造“梦工坊”品牌,荣获第七届山东文博会“优秀组织奖”,受到与会领导和各个协会主席的赞扬。黄浩然表示在2019年将工匠精神发扬光大,把“梦工坊”品牌进一步提升,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拥有一技之长,为他们打造更广泛的就业、创业平台。



济南市残联宣文部张敏处长就大家发表的观点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总结,并表示2019年济南市残联将继续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打造残疾人品牌效应,结合济南的实际情况,让更多的残疾朋友真正走出去,更好的融入社会,从多方面解决残疾人所关心的问题,惠及更多残疾人兄弟姐妹。

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王勇主席表示,2019年,残文联将全面开展各项活动,打造残疾人服务平台,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并助推各个协会艺术家打造品牌,推陈出新,以优秀的文学艺术成果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