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热烈祝贺济南市残疾人文联在“十艺济南”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

11月12日,由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市文联主办,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承办的2017“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汇报演出在济南电视台1000平方米演播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出席活动并颁奖。济南市残疾人文联作为获奖单位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整场演出由2017“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涌现出的精品节目组成,囊括歌曲、舞蹈、戏曲、杂技、朗诵等多个艺术门类,数百名来自基层团体、专业院团的演员和济南电视台的主持人共同登台献艺。演出现场还对获得2017“十艺济南”系列文化评选展示活动优秀组织奖和最佳节目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发布了2018系列文化活动亮点。





济南市残疾人文联在此次活动中荣获“最佳组织奖”。市残文联主席王勇表示,得到这个奖项,市残文联全体工作人员收受鼓舞,感谢市委宣传部、市文联领导的支持与肯定,我们将会继续砥砺前行,为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艺术家服务,为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艺术爱好者提供平台,为越来越多的人展示残疾人优秀艺术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