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之星

兰珍妮

济南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唯一官方网站

“欢庆十九大 丹青献祝福” ——“文艺支教•携手助残”首届书法与美术基础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0-27    点击:

为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国文联“关于开展‘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7日下午,由济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主办,济南市历下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残疾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山东麦德森集团协办的“文艺支教·携手助残”首届书法与美术基础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山东麦德森集团多功能活动室圆满结束。


 


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书协驻会副主席王振范;市残联宣文处处长程强;市文联组联部主任、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赵仁存;市文联组联部副主任范莹;历下区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亚非;市残疾人文联主席、山东麦德森集团董事长王勇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典礼中,济南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振范首先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此次培训的肯定,并表明今后残疾人事业定会更好更快地发展。随后,济南市残文联主席王勇进行了致辞,表示无论是健全人还是残疾人,在这个社会中都是一个也不能少,他将继续带领残疾人士把残疾人文化事业推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典礼最后,培训班的学员分别上台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向大家汇报了此次培训的成果,出席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外,段志宏、李立海、胡宝利、李广顺、马震、王荣等文艺志愿者和爱心书画家们,还为本次结业典礼进行现场笔会创作。墨香弥漫,书画传情,艺术家们将自己的作品全部捐赠予济南市残文联,以用于残疾人文学艺术事业的发展。